首页|中心概况|实验教学|实验队伍|体制与管理|设备环境|信息化建设|教学效果|申请材料
站内搜索:
 
  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中心新闻 
 中心风采 
 
  通知公告    
关于2016年秋季青年教师微格教学训练营结营仪式的通知
2016-12-27 15:18  

2016年秋季青年教学微格教学训练营即将结营,为增强全体学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,将于12月29日下午进行分组微格教学结营展示,以促进学员教学能力的提升。具体注意事项如下:

一、展示时间

2016年12月29日(周四)下午14:00-16:30

二、展示地点

北校区二教416微格教室

三、展示流程

1.请每组挑选3名学员代表进行综合展示,按顺序每次1人进行轮流展示。

2.学员选取自编教案中的片段(10分钟内容)模拟课堂进行课堂教学,现场互动,要求展示导师所教技能。

3.导师根据“微格教学评价表”进行评分,在所有学员展示结束后,对其他组员(不含自己负责的小组)进行综合评价,约10分钟。

四、录影要求

1.本次结营展示将刻录并制作成精美光碟发放给各位老师。请各位老师做好充分准备,要求正式着装,大方得体,精神饱满;

2.微格课室全程录影,不设回放,请学员代表按规定时间进行展示。

中英双语教育教学技能实训中心

2016年12月26日

关闭窗口

制作单位: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教育技术中心